我愛我的工作.我的工作就是跟.矲地攤那些生意人聊天.當然我也要推銷我的公司產品.我是靠夜市吃飯的.景氣差我們也差......各行業都有說不盡的苦
- Mar 18 Mon 2013 22:35
-
你愛你的工作嗎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